2014-04-06

聲優獎

(原文)

在「第八屆 聲優獎」

受賞了女配角獎。




雖說在頒獎典禮上也說了一番,

但能拿到這個獎,

對於這一年來莽莽撞撞的我來說,

讓我又再一次做了回顧,

也給我一個能向長久以來支持我的各位,

說一聲感謝的機會。




因此,請容我再說一次。




長久以來給予我支援的工作人員們以及關係者們,

不管我有多少不清楚的事情,總是很有耐心地教導我,給我良好緊張感的前輩以及共演者們,

總是在我身旁守護我的家人們以及事務所,

真的非常地感謝你們。



並且

總是給予容易緊張,容易不安的我

用力踏出一步的勇氣的粉絲們,


真的真的非常地感謝你們!!!!



我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才能在去年,直到現在,
一直努力地走下去。





得到這個獎後,

收到來自各方的支持,

總覺得「要更加更加努力才行呢!」




從今以後,

我也會作為一名演員、一名聲優,

持續向前努力邁進。


要是能透過各種作品,
向各位報答我的感謝之意的話,那真是我此生的幸福。


真的非常地感謝各位。







頒獎典禮順利地結束,
讓一直緊張的我鬆了一口氣。



接著今天是
ラジオOSの公開起動(公開録音)!

來參加的各位,等會見囉!!!!

我會加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