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140403 粉絲信回饋…

(原文)
  • 我對於教導這件事並不是很拿手,也不是我想表現我很偉大,
    不過,關於演技上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是,那個腳色他最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樣子。
    那個腳色

    『為什麼,會說這種話呢?』

    這一定存在著它的意義,試著去想像,我認為是非常有必要的唷!


  • 我覺得心靈上的痛苦以及生理上的痛苦,若不是本人是無法完全理解的吧。
    但是,我想任何人都能想像那種痛楚,並去體諒、同情。

    自己如果也遭受到同樣的痛苦的話,會有怎麼樣的感受,怎麼樣的想法。
    為了不變成那樣,該要怎麼做才好。

    而無法做到這一點的人,大概就是無法想像這樣子的事情,就把他當作心靈沒長大的小孩子吧。

    我自己,也要好好注意才行呢…。


  • 言語與文字通通不是問題。
    即使寫得結結巴巴,在那言語與文字中所包含的心意
    絕對能傳達給我的唷。



    國內國外的各位…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m(_ _)m

  • 關於前一陣子上『Rの法則』時,我的髮型…






    請不要有意見啦!!





    …看了電視撥出我也嚇了一大跳啊。

    設計師在幫我弄的時候,完全不是長那樣啊…真是不可思議欸(;´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