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第八回聲優獎



本次,鄙人,宮野真守


受獎第八回「聲優獎」之「歌唱獎項」。


以歌手來說,我只是個新人,真的真的只是個不成熟的我,


居然能夠得到這樣子如此榮譽的獎項,


都是因為有一直給予我支持的粉絲們,一直給予我協助的工作人員們,一直以來和我創作許多美妙歌曲的作曲作詞者們的幫忙…


我打從心裡誠摯地感謝你們。


之前總是想著,總有一天我要以「身為歌手的自己」得到大家的認同,全心全意將自己的想法投入音樂活動,朝這方向前進,


而本次,是多虧各位的支持,讓我得到如此光榮的獎項,


雖然內心誠感惶恐,但也確實地增加了一點「自信」。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然而,並不能因為拿到這個獎項就滿足,今後也將以聲優.宮野真守的身分,

盡我所能投入歌唱,全力投入提升自我演技能力之中。

請各位多多給予我支持。


今天,


真的非常地感謝大家!!


P.S.


照片是,


那位連續兩年,得到主演男演員獎的,


梶裕貴!!


之兩人合照☆


超棒!!超級厲害的!!\(^o^)/ 


順便一提,小梶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