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視覺小說?『勿忘草』

(原文)

在都內某處H宿…


玲瑯滿目的時尚風格,人山人海的年輕人與外國人們,

是不分國內外,很多娛樂界人或藝人會來參觀拜訪,帶領流行之街。

在這個非常潮流的街道上,我,下野紘,快步地走著。

今天,工作比平常還要早結束,
打算早早回家,好好休息。

早點回去的話,要做什麼好啊…?

做自己愛吃的料理吃嗎,或是,隨便吃一吃來做別的事呢…
啊,好好泡個澡好像也不錯呢。
還是,打打遊戲之類的…最近,不常待在家都沒辦法好好玩。
還是,應該要好好睡一下啊…好好保養身體狀況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呢!

…正當這麼想著想著的時候,來到了車站前…



嗯?




突然,有樣東西映入我的眼簾。

咦?這好像在哪裡看過…

我…




A:好在意啊,回去看看吧。

B:不不不,一定是錯覺啦!




…不不不,一定是錯覺啦!

跟那個相比,快點回家好好利用寶貴的時間吧!

但是…




A:果然還是很在意!

B:不,還是早點回家,把事情做一做吧!



…果然還是很在意!!


最重要的是,我的第六感(…雖然有跟沒有一樣),

叫我要過去好好確認一下啊!
好,回去看看!

這樣子想著,我走了回去,但在我眼前的是,令我相當衝擊的畫面!!!!!



…這,這不是!?




我、我所飾演的,藤堂平助嗎!!

為、為什麼會掉在這種地方!?



咦…




…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應、應該不是有心的吧!?



總、總而言之,趕快把它撿起來!!





…。






…唔,居然是貼紙!!


而且黏著力超強!!

根本撕不下來!!

啊…有人在看我了!

嗚哇,太丟臉了啦~~!!

不行,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趕快離開吧!!




…我哭著哭著,把他丟在那個地方,踏向回家的路上。


-幾天後-


又走在同一條路上的我,心裡仍然很在意他最後到底怎麼樣了,

於是決定走到車站去看看。
但是,他已經不在那裡了,
人們來來往往的日常生活仍隨波逐流著,他只是恰巧被我發現了。
他肯定,被很好心的人給撿走了吧。


「藤堂平助…我不會忘記你的。」



我的自言自語,隨著寒冬的冷風吹來,

逐漸消失在黑暗的夜空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