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我想說的話…

(原文)

我在部落格上寫的東西基本上都是對自己的自言自語,

要是能讓誰的心因為我的話而產生迴響就太好了。
因為,很多人都比我更辛苦、更努力。

只是…


我啊,雖然不太擅長說一些至理名言的話啦…


希望大家別輕易地放棄、也不要否定自己。


『自己』就是『自己』,這和個性關係非常大。

而且隨著『自己』的信念,每個人的想法都有很大的差異。
狀況、心境、環境、理想、家人、朋友、情人…
雖然有很多不同的因素及現象,
我覺得那個基準就是『自己』。

…不知道自己講得好不好啊。


總之!!


能夠努力的時候,拿出全力向前衝刺!!

沒辦法繼續前進時,不要逞強好好休息!!
有時候稍微逃避也沒關係的!!
並不是『真的逃避現實』嘛!!

輕言放棄是不行的。

要是放棄的話,要好好尋找下一個機會!!

以上!!

說了好像很了不起的話,真不好意思m(_ _)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